S的脑洞仓

Jack中心 无三观脑洞存放

禁欲期-2end

强尼/杰克 打酱油的ABO设定 越开越长的脑洞…

这些日子里,强尼没少做湿梦,梦里杰克极为主动,花样繁多,强尼把这个归咎于自己性压抑,毕竟和杰克成为“朋友”之后自己就再没和其他OMEGA瞎搞过了。

虽然有时看着杰克的脸,想到自己的梦境,强尼会有一点点不好意思,但总体而言,他还是颇为享受的,如果可以,他甚至愿意睡前把梦境的内容都全给设定好。一个周末,强尼因为一个美妙火辣的梦境而起了个晚,到了图书馆的时候,杰克身边已经坐了一个人。

强尼认得那人,那是学生会主席大卫——一个在学校声望颇高的ALPHA。大卫读研的目标院校和杰克一样,两个人讨论的正欢。强尼看着他们头和头凑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样子,心情一下如置冰窟——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大四快毕业了,杰克很快会离开这里,而自己和对方的“友谊”还没来得急深化就要面临被距离碾碎的下场。

强尼走上前去,把书往杰克另一侧一扔,面色不善地坐下,周身散发出带着攻击性的信息素。气氛有些尴尬。不多久,大卫识相地离开了。

杰克给了强尼一个眼刀,继续低头看材料。强尼清清嗓子“···杰克。”

怎么?杰克心中有不好的预感。

“我们···”强尼咽口吐沫强迫自己对上杰克有点冷淡的眸子,“我们能不能再进一步?”

杰克抱起双臂“什么是再进一步?像一个A进入一个O那样?”

“呃!”强尼被呛了一口,更加紧张了,“不是!啊不对,可以是!···不不,我是说···”

强尼强迫自己深呼吸:“我是说,我知道你不是那种闻到ALPHA信息素就会兴奋腿软的OMEGA···”

杰克挑眉——哦?我不是?

“你···你很不一样···”

杰克抿紧嘴唇——哦,我拒绝过你。

“这是真的,我从未见过你这样的OMEGA。你知道我过去的名声,每天更换新床伴什么的,只是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展示自己的力量,就会有大把OMEGA贴上来···”

“但我没有。”于是你觉得我很与众不同,很矜持很认真和那群勾勾手就爬到床上的OMEGA好不一样哦!于是你被这朵可爱的小白莲吸引了注意,改变了纵欲的生活方式,想要把他泡到手。

强尼点点头,他听不到杰克内心的尖叫,只是有些迷惑于杰克尖锐的口吻。“你没有。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些花样和流于表面的东西,所以···”

该死的,杰克觉得火往上涌,这就是他一直以来最担心的情况。“所以你并不了解我,强尼.斯道姆。”他的脸色冷下来。“很遗憾,我想我们没法‘更进一步’。”

告白失败。强尼看着杰克脸色不善的离开,一阵迷茫——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杰克看起来有些怒气冲冲。

杰克几乎单方面停止了和强尼的互动。这不是失恋,因为一切都还没开始。但如果仅仅是“和杰克的友谊”的终止就已经是这么痛苦,那么,强尼知道,自己大概是爱上这个人了。

毕业的时间越来越近,当杰克竖起一堵墙,专心地为学业忙碌时,强尼没法像个不懂事的疯子一样死缠烂打。但强尼有时真的想那么做——如果死缠烂打不会让杰克更远的话。


这是强尼毕业前为校队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朝观众席望过去,没有杰克的身影。一周前,他把球票塞进杰克手里就走,甚至没有抬头看杰克的表情——他不想被那种冷淡的表情再割伤一次。他觉得自己的状态糟透了,如同神游——他们都要离开了,而杰克甚至不愿意安慰性地来看看他,哪怕是为了曾经的“友谊”。

酸涩塞满了强尼的心脏,作为球队的明星球员,校园OMEGA钟情对象排行榜首位的ALPHA,如果在球赛中当众哭起来会不会让人吓掉下巴?如果不是带着头盔,强尼好想擦一把眼睛——或许他真的哭了。

教练在场边跳脚,强尼强迫自己清醒一些。可他看到了谁?

是杰克!他就在自己主队的那一侧,坐在自己给他的球票位置上!一边朝自己的方向看过来,一边···和身边的人说话,确切地说,是和大卫说话!该死的!那个大卫好死不死为什么买到了杰克身边的票!

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这个充满心机的校园偶像、未来政客!

刚看到杰克的惊喜火速转化为夹杂着嫉妒和委屈的怒火。强尼的心脏愤怒地搏动着——

大卫伸手碰了碰杰克的前臂!

大卫打开了一瓶水递给杰克!!

大卫把手搭在了杰克肩上!!!

另一只手还TM握成拳头大声地给自己加油?!

去死吧!我在球场上汗如雨下,而这个小白脸在球场边上向我心爱的人献殷勤;我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友谊的距离,连杰克的手都没碰过一下,而这个狗屁学生会长却要和杰克在新的学校双宿双飞了!

强尼从开场的萎靡转换成了横冲直闯把教练的安排当shit的状态!队员、教练、球探、观众都被强尼在场上的SB表现震惊了!杰克又气又急又担心,大卫在耳边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他全不在意,只是盯着球场上的强尼,两只手握得死紧,指甲把手心戳出深深的印子。


半场休息,教练朝着往场边走的强尼怒骂,但强尼没听见似得直接翻到了观众席,把头盔一扔,拽了杰克就走。杰克看上去和强尼一样愤怒,正好他也想好好问问这家伙为什么表现得那么屎。

“你TM怎么搞的?”杰克一到更衣室立刻推了强尼一把,“之前最差的比赛也比这场好上100倍!巴不得在最后一场里把自己钉上耻辱柱么?!”

强尼胸口起伏,不可置信,“你问我怎么搞的?!因为你杰克!你!”他往墙上狠狠锤了一拳,“我他么两个月没有睡好了,满脑子都是你,而你只是无所谓地和你的大卫在我面前讨论未来的新生活!”

杰克顿了一下,“如果你在意的是告白被拒···”

“不,杰克,你当然可以拒绝我。我从未自大到对你志在必得···”强尼哽住了,他的声音低下去“事实是,对你,我永远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告诉我不够格做你的恋人?OK,接受。但把我从你的生活中彻底推开?”

“杰克,这不公平···”强尼的蓝眼睛从来没有这么悲伤过。“告诉我为什么。我是一个差劲的朋友?我妨碍了你的学业和恋爱?我们相处的日子,我所带给你的感觉···就那么糟糕?”

“···”杰克被罪恶感淹没了。两个月前面对强尼的告白他选择了逃开,是的,不公平,他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应对方式,傲慢又不近人情,沉浸在自己的愤怒和失落中,借此让自己忽略强尼的感受。当杰克自问,为什么不去干脆告诉那个ALPHA他错得有多么离谱呢?内心深处一个小小的声音说,你只是害怕他不再喜欢你。

杰克也曾为自己的轻浮付出过代价。尽管他不认为被退学是自己应得的惩罚,那包含了太多的不公和偏见,但他也并不为当初那个以玩弄ALPHA为乐的自己自豪。他贪欢又爱玩儿,面对ALPHA强硬又骄傲——但那包含着OMEGA弱势地位带来的反弹和虚张声势,他是一个不错的一夜情人,却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恋人——尽管,和强尼相处时的某些时刻,他真的,真的,希望自己就像强尼所认为的那么好。

“强尼···你想要的并不是我。”杰克艰难地开口,让他承认这个,比想象中难得多。

“···”强尼很想抢白些什么,但忍住了。

“我并不是···你以为的样子,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如果不是因为刚发誓会禁欲一整学年,我会立刻和你来一发···就像你轻松把到手的每一个OMEGA那样,沉醉于你的肌肉和信息素。”

“转学到这里来是因为自己惹下了太多风流债和乱子——我玩弄ALPHA,借此嘲笑他们的愚蠢,性是享乐,也是武器。我喜欢它们,它们每天都能让我自我感觉良好。”

杰克长呼一口气,一只手捂住了额头“我···基本是个乱来的家伙。就是这样。”

“···但你没用这招对付我”隔了一会儿,强尼凑近杰克,拿下他挡着脸的手,轻声说。

“我说过了,那是因为我发了誓!”

“不,杰克,想想,对我,你有比性更好的武器。不管你怎么想,或者认为我的喜爱并不真实——事实就是,当你勾勾手,我就会像那些ALPHA蠢蛋一样为你赴汤蹈火。但你没有这么做···你把我赶走了。”

杰克一时找不出话反驳。

“你在意我···”强尼拿起杰克的手指“你还在意我怎么看你。”

被拆穿了。杰克此刻简直痛恨强尼这突如其来的聪明伶俐。(才不,强尼一直很聪明啦,人家只是一般不动脑子而已)

他只能任由强尼在自己手上印下一个又一个吻,在对方的蓝眼睛里看到自己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门被踢了一下,强尼的队友很识相地没有闯进来。他们时间有限。

“所以?我可以和你更进一步么?”

杰克没再犹豫,探身吻住强尼。一个黏腻的,对于刚从友谊进化为恋人的人们来说,过于火辣的吻。

“我们还有几分钟···”强尼一点儿也不为自己现在裤子下面高挺的欲望而害臊,真的。

杰克笑出声,“不,如果你和我想的是同一件事儿,时间显然不够。”

“那起码给点奖赏···告诉我宝贝,如果没有那个誓言,咱们初遇的那天,你想要对我做些什么?”

杰克抓住强尼汗湿的金发,把他拉近。

“···我想立刻和你在酒吧角落阴暗的小隔间搞起来…或许有人会发现或许没有,但我不在乎,我会骑在你身上一遍有一遍地摩擦,直到你忍不住耸动起你绝妙的腰和臀。最初我会跟上你的速度,但后来我就只有在你身上颠簸的份儿了。你会让我尖叫着s-h-e个满身···”

杰克的瞳色变深了,他开始还有些断断续续,但克服了最初的那点儿羞耻,这些在他的小脑袋里叫嚣了好几个月的声音几乎是迫不及待地逃逸而出。


“以前看你练习赛的时候,我就想把你按倒在球场中央,你穿着队服,而我给你唯一露出来的地方Kou-交,然后你会狠狠地g-an我,让我的叫声大到每个人都听见,这样那群对着你聒噪的啦啦队员们就会知道,只有我才能得到你所有注意力···”

“现在,我想你把我压在更衣柜上立刻来上一场,让咱们都得到解脱···”杰克把两人的下身贴合在一起,“但现实是,你得这么硬着打完下半场,而我会在场边看着我的前锋撕破对方的防线,一边流着水一边期待着他在赛后用同样的勇猛进入我…”

天!呐!!强尼觉得自己又可以在爱杰克本杰明的1000条理由后增加条目了——他的恋人有顶尖的接吻技术,绝佳的调情手段,还是个充满想象力的肮脏下流的小色情狂!他真的,爱死他了。

他们都想要得发痛,但他们都决定再等等。强尼亲亲杰克面颊,“宝贝,一切幻想都会成真。”


除了一场酣畅的身体碰撞,他还有太多想要告诉杰克的,比如他是多么好,多么值得这一切。而一切在赛后都会得到报偿。



这场比赛注定成为校队赛史上的经典。屎一样的上半场和圣迹一般的下半场,不可思议的逆转和强尼神一样的发挥。

当队友事后问起,强尼大笑——那是一个alpha积累了快一年的感情挫折和性沮丧转化释放出的激情和力量,由爱做催化,就像原子弹爆炸,摧枯拉朽,绝对的。


几个月后,在庆祝杰克申硕成功的party上,出于对强尼杰克这对满脸春色的虐狗情侣的鄙视,朋友不怀好意地发问,“所以,你堵上omega尊严的禁欲期呢?”

杰克勾起一个厚颜无耻地笑容往强尼肩膀上靠去,眨眨眼睛,“伙计,有些东西可遇不可求。遇到了,就得抓住。哪怕因此被你这种不厚道的损友嘲笑。”

“什么东西?”

“真爱!”强尼咧开一个更加厚颜无耻的笑容,在杰克的侧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end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