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的脑洞仓

Jack中心 无三观脑洞存放

成人游戏 1

预警:abo 师生关系
提示:强尼是个17岁的性征刚刚成熟的alpha,杰克是29岁的拉丁文教师。脑洞来源于电影《教室别恋》。

1
强尼从未在课堂上注意力如此集中。这个学期之前,拉丁文课几乎是他的补眠专用。而现在…

强尼的目光在讲台上的杰克身上巡回。他那迷人的老师。柔软整齐梳在脑后的棕色头发,说话吞咽时在白皙脖颈上滚动的喉结,转过身时瘦削挺拔的脊背和紧致的腰线…

最初他只是放纵自己多看杰克几眼。作为一个精力旺盛,会和球队的朋友们开黄色玩笑,热衷于和同龄的alpha讨论性和信息素的17岁少年,强尼绝不会为自己把注意力放在一个漂亮的omega身上而感到内疚。

虽然有一阵子,强尼稍稍怀疑了一下,自己黏着的目光是不是过于引人注目了。但讲台上的杰克显然对这股灼热的视线一无所知,他与强尼相接的目光既不停留,也不躲闪,他在强尼答对问题的时候朝他点头示意,那灰绿色的眸子盛的是师长式的赞赏与鼓励,像对待任何一个答对问题的学生。这让强尼有些失落,又让他松了口气——杰克不知道。没有人知道。那么,那么他或许可以放任自己更放肆的汲取眼前的景致,而不用顾忌那些滑向下流的幻想…

就像现在。拉丁文老师干净修长的手指不经意地碾着粉笔,浆果色的嘴唇张张合合在解释着什么词的用法。如果,如果他的老师俯下身子,将那只手安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带着让人战栗的压力与抚慰…将两片薄唇靠近自己的脸,带着热度和亲密在耳边呢喃…

强尼两颊发烫,他艰难的吞咽着唾液,眼睛仍然跟着讲台上的人转。杰克把视线扫向自己所在的方向,强尼立刻微微垂下头,他不想粗重的呼吸和奇怪的表情出卖自己。他僵硬地把自己定在课桌后,等待刷过自己全身的冲动慢慢平息。

这已不是强尼第一次在课堂上看着自己的拉丁文老师硬起来了。虽说最初的那点羞耻已经渐渐散去,但他仍然不太愿意想像,如果杰克读到了自己的污秽幻想,会做何感想。


2、
杰克当然发现了。从第一堂课开始。

漂亮皮囊,优雅身段,在这个小城里,杰克向来是个回头率颇高的omega,尽管这位已婚的高中老师收敛了自己好闻的信息素,两点一线的来往于家庭和学校,但来自alpha的注目从未少过。有的粗俗直白,有的曲折游离,杰克依着心情回应,有时是一个谢谢欣赏的甜笑,有时是一个嘲弄冷淡的嗤笑,更多是当了浮尘,无视而过。他一向知道界限,为人师表,行事分寸。优雅的言行间甚至有些拒人于外的冷淡。

眼下这叫做强尼的学生,目光太过灼热直白,反复在课下找自己提问的行径又过于愚蠢笨拙。但谁也不能否认,年少的alpha英俊极了,脸颊上那点儿未完全消退的婴儿肥又使他带了些孩子气,或许因为这些,放肆的眼神非但没有招来恶感,反而有些博人愉悦的傻气。尤其是在自己与对方目光相接时,那奔放直率的眼神慌乱的试图收敛,好看的脸孔定格在一副兵荒马乱又强自镇定的表情上,这让杰克觉得有趣。

杰克心知肚明,闷不作声。只是每日好心情得将衣着配饰越发花心思打理得妥帖体面,给那少年讲解问题时,舌尖在嘴唇划过的频率更加频繁,修剪干净的白皙手指在答题本上划过的力度温柔又游离。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强尼找了个借口到自己的办公室来。杰克把侧脸留给他,目光定格在眼前的试卷上。

“不错,又进步了很多。”他勾起一个微笑,看起来很为身边的学生开心的样子。杰克总是知道自己怎样看起来是最美的。

从强尼的角度看过去,杰克专心地审阅着自己的试卷,面目低垂,嘴角和眼梢微微勾起,浓密的长睫毛小幅度的忽扇着,像一只脆弱的蝴蝶在强尼心头扑动翅膀。

他的拉丁文老师平日里看起来礼仪周到却疏离,会朝任何一个向自己打招呼的人回以微笑,但那种笑容挂在嘴角,却鲜少蔓延到眼尾…现在,这位难以取悦的老师却朝自己勾着嘴角,一双灰绿色的眼睛里荡着愉快的波纹,那笑容除了漂亮,竟还多了甜蜜,仿佛…仿佛自己是不同的,仿佛两人之间比旁人多出了一些亲密。

强尼不太确定这是否是自己的错觉。这个17岁的alpha从不擅长解读人的情绪,也对剖析人心什么的毫无兴趣,很多时候只是追随自己的本能而行动,或者干脆让行动告诉自己想要什么。他很快停止了心猿意马地猜测,继续让自己沉浸在和杰克近在咫尺所带来的眩晕感中。

最终,强尼浑浑噩噩地听杰克把几道错题讲解完毕,强迫自己忽略裤裆里硬的发痛的老二,遮掩着跌跌撞撞地离开杰克的办公室。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