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的脑洞仓

Jack中心 无三观脑洞存放

4次杰克不认识柯蒂斯,第5次他们认识了-1

一个很普通的4+1脑洞




 




柯蒂斯第一次见到杰克是在拍场上。




柯蒂斯的公司刚起步,在争取一个很有赚头的项目,他要拍一件古董珍珠项链——送给主管官员的情妇。




而杰克要拍同一件东西——送给当时交往没多久的女模特。




杰克是商场大鳄的独子,黑卡上的钱霍霍惯了,看柯总和自己抢,就一直举牌,项链的价格越抬越高。




柯蒂斯看杰克这个架势,知道自己杠不过他,而且彼时柯蒂斯手里的资金着实有限,他只是个白手起家,还处于"自己给自己打工”状态的小老板而已。




杰克拍下项链,给了柯蒂斯一个神采飞扬的笑,填了单子就准备走。




柯蒂斯追到停车场,向杰克提议,我知道你拍它是用来讨女人欢心的,但这个项链对我真的很重要,能不能转给我,我按落锤价付钱给你。




杰克打量了他一下,挑挑眉毛,如果没这个经济实力,就不要给女人买这么贵的东西。




柯蒂斯万分诚恳,把自己的底揭给杰克,“我是要把它送给一个女人,但目的是用来贿赂,我需要她帮我争取到一笔生意,而这笔生意关系到我刚起步的公司。”




杰克不置可否,上车走了。柯蒂斯叹了一口气,并不生气,这样的事情他遇到的太多了,生活对他而言很少称心如意。




过了几天,柯蒂斯收到了那条项链。杰克遣自己的司机送到他公司,附了一张卡片“祝你的公司越来越好”。




其实,杰克拍了项链的那个晚上,约会不太愉快,和模特女友一言不合,便直接分了手。过了几天忽然在车上看到当时柯蒂斯塞给他的名片,想起来了这茬。杰克本就不在意这点儿钱,心血来潮便差人把项链给了那个需要的家伙。





他们第二次见面是杰克的姐姐米歇尔的25岁生日宴会上。




几年过去,柯蒂斯的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他本人也渐渐混入了上流圈,虽然还是这个圈子的边缘人,但前途越发被人看好。这次收到塞拉斯女儿生日宴的邀请函就是证明。




柯蒂斯知道机会难得,宴会上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自己应该在宴会上专注社交,结识一些有用的人,但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锁定在杰克身上。




杰克一身剪裁合体的西装,从头到脚都漂亮极了,但心情显然不好。尤其是在塞拉斯宣布他的女儿和公司的青年才俊大卫订婚之后。




没有人注意到杰克的身形几乎是摇了摇,脸色苍白地咬了咬嘴唇,虽然很快恢复了那种颇有迷惑性的假笑,但他看上去又烦乱又脆弱。




柯蒂斯注视着杰克,而杰克看着大卫。柯蒂斯想到了流言——塞拉斯与儿子不合,要把公司交给自己的女婿。他最初以为杰克是因为公司的继承问题而心烦意乱,但当他看到杰克注视大卫的目光——复杂的,带着渴望和痴迷的目光,顿时明白,杰克喜欢他姐姐的未婚夫。




期间杰克的目光和柯蒂斯几次交会,柯蒂斯每次都觉得心跳加快——他有些希望杰克能记得自己,但显然小少爷对他没有一丝印象,相遇的目光片刻也不停留。




大厅里一片喧嚣,人人都赶着恭喜米歇尔和大卫。看杰克一个人走到阳台上,柯蒂斯便不由自主的跟过去。杰克拿着酒杯斜倚在围栏上,丝毫没了刚才的仪态,灌酒一样一饮而尽,眼睛没有焦点地朝远处望。有一瞬间,柯蒂斯担心杰克往下跳,随之他嘲笑自己,这是宴会厅的2楼,而这个什么都有的小少爷还不至于像自己担心的那么脆弱。




他想接近杰克,陪他站在那里,又觉得贸然过去很冒犯。于是只是站在几米远处双手插兜地望着杰克。




过了一会儿,杰克察觉到别人的存在,忽然转过来,瞪视着他。杰克的眼圈是红的,灰绿色的大眼睛上蒙了一层没有掉出来的眼泪。柯蒂斯有种被抓到的感觉,错开了自己的目光。这位小少爷对于自己的失态被人窥视显然十分愤怒,他绷紧了脸大步走进大厅,肩膀狠狠撞了柯蒂斯一下。





第三次见面是在酒吧。




他看到杰克在和一男一女调情。这几年杰克的丑闻越来越多,似乎随着他姐姐和大卫越发受父亲的重用,杰克反而越来越堕落了。




杰克笑得又放荡又无辜,已是半醉,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转过头去,虽然醉意下眼波朦胧,看的不很真切,但似乎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嘛~杰克朝他飘了个媚眼,接着像表演似得满不在乎地和身边的人亲热起来。




一起喝酒的朋友说,“看上了?你可以试试看,他不难得手。”柯蒂斯攥紧了酒瓶,有点刺痛,为杰克很好上手的评价,也为自己身体里泛起的欲望。是的,想要,这样的环境总是能蒸腾起人的欲望,而杰克现在本身就是一个放纵的邀请。如果他说看到杰克挑衅眼神的时候,没有硬起来的话,那绝对是假话。




杰克起身去了洗手间,刚刚和他亲热的男人给女人使了个颜色,女人往杰克的酒杯放了点儿什么东西。柯蒂斯看在眼里。




杰克回来后继续喝酒,不一会儿就浑身燥热,本来今天只想和人调调情喝喝酒不打算和人过夜的,看来还是要找人好好发泄一场。




那对男女对视一眼,女的拿了杰克钱包结账,男人试着扶着杰克往外走。柯蒂斯上前阻拦。杰克晕乎乎地抬起头,一看是刚刚盯着自己的男人,哇,近距离看这个男人似乎更好看了,杰克一个前倾挂在柯蒂斯身上,朝他耳语,怎么,你要加入我们么?




柯蒂斯深吸一口气,把杰克揽到自己怀里,“不是你们,是我和你。”
杰克笑嘻嘻地说好,和身边的男女挥了挥手,继续朝柯蒂斯的脖子吐热气——那你带我走吧。




眼前是只头脑不清的醉猫,可即使这样也无损杰克的杀伤力,酒精,或许还有药,让他更放荡了。一到房间,杰克就跌跌撞撞地扒拉着柯蒂斯的裤腰跪下了,然后便是一个对于柯蒂斯过于刺激的k-ou交。




然后杰克舔舔嘴唇,宝贝你爽过了,该我了,然后扒拉着柯蒂斯翻过去——要背后位上柯总···




柯蒂斯没用多大劲儿就把杰克压到身下,说,哦?我觉得你需要的是这个(被草)。




杰克挣扎起来,他至今不能面对自己内心深处喜欢男人事实。坚持打造自己放浪形骸的形象,似乎和任何人都可以的样子,但就是从不肯承认自己喜欢男人。




“滚开,混蛋,不愿被我上的话就滚!恶心死了,我他么不喜欢男人!”杰克开始胡言乱语了。




“是么,可你看大卫的眼神不是那么说的。”柯蒂斯轻声对他耳语。




杰克整个人的身体弹了一下,然后立刻颤抖起来,“你说···什么,去你的,去你的!”




柯蒂斯没再说话,只是加快了手放在杰克欲望上的动作,然后用身体压制住杰克,他的舌头从杰克的臀ban舔到腰窝。




“真美”柯蒂斯反复舔着杰克腰侧的胎记说。




杰克骂骂咧咧的反抗很快变成不由自主的沉醉和迎合。他的身体几乎沉迷于柯蒂斯的碰触。内心深处,杰克想要这个太久了,男人的身体,力量的压制。被打开被探视,被人戳破真容的渴望。




射j-ing的时候,杰克的眼泪流了满脸。一个哽咽之后,从快感的高峰上坠落,杰克带着哭腔说了一句“我恨你”。




醒来的时候男人已经不在,杰克瘫在床上,想到昨天的一切,想到自己最深处的秘密被戳破,想到自己对于这个一夜情对象的迎合,感到一阵困窘和羞耻,然后决定把这一晚抛到脑后。




 




他们第4次见到的时候是杰克的父亲塞拉斯的葬礼。柯蒂斯这时候已经在商圈如鱼得水。




人们都在讨论着塞拉斯的遗嘱,几乎一切产业都被留给了他的女儿和女婿。塞拉斯在遗嘱中要求自己唯一的独子在3年内结婚生子,除非生育子嗣,否则连一丁点儿遗产都分不到。




杰克和他家人接受着人们的哀悼。他苍白漂亮的脸上又是那种空洞的表情。柯蒂斯想,他什么都没有了,没有财产,没有家庭的认可,甚至没有尊严——塞拉斯用遗嘱再次羞辱了他的儿子。现在他要怎么办呢?他会结婚么?还是在这个没有自己位置的家庭中继续沉沦下去?




柯蒂斯走到了杰克面前 他想抱一下杰克,但取而代之的,是一声克制的节哀顺变。柯蒂斯用自己的手迅速的握了一下杰克垂放在身侧的手。而杰克甚至没有抬头,只是垂着眼睛微微点头致意。




 




他们第5次见面是3年后。塞拉斯死后留下了一个大的商业帝国,人们观察着,却也像嗜血的鲨鱼一样等待着从中牟利的时机。显然大卫和米歇尔没有能力支撑这个将倾的大厦。曾经的合作伙伴们纷纷瓜分起塞拉斯商业帝国的地盘。




柯蒂斯也是其中一个。最成功的一个。


TBC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